Saturday 4 August 2007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那天上课的时候,君突然对我说:“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吃晚餐了。”那一刹那,我的脑子里浮现了很多东西...从前到现在,一一的浮现...
对,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起吃晚餐了。何止晚餐呢?基本上,除了上课我们都没一起出来过吧?
唉...才那么短短的一两个月,感觉上很多东西都已经不同了。曾几何时,我们的圈子是那么的紧密。现在将近面目全非了吧?同样的大学,同样的公寓,同样的街道,同样的嘛嘛档...不一样的,是身边的人们吧?只能感叹岁月的摧残。经得起摧残的就会更坚固;经不起的就被摧毁,就是这样的一个简单道理。
感谢曾经陪伴着我渡过我精采的大一及大二的你们,庆幸我们曾经一起缔造了那么美丽的回忆。大三或许是个不同的开始,但我们的回忆将永远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我们的回忆,没有人能够剥夺的回忆。
朋友,谢谢你们...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是我的错
对不起

i'm @zhe~ said...

我先说明,这篇部落纯粹是我个人的感受,没有要中伤任何人.我只是感叹...感叹人与人之间不可缺少但又如此脆弱的关系...正所谓,年光似鸟翩翩过,世事如棋局局新,明天会有什么变化,没人懂...
事情到今天,讨论谁是谁非都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没有人需要自责...该实际一点想想将来的路要怎样走更好吧?

CKC said...

不必謝我,嘻嘻

Anonymous said...

或许有些时候应该要有人踏出一步。。
如果你等我,我等你,到最后就吃自己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贱狗~谢你的头。
毛利~你的肉不好吃,你要就吃贪吃的啦...有吃糙米的肉咧...

CKC said...

谢你的头?你打错了,应该是不用客气!!!

Anonymous said...

喂,我的肉不是随便给人吃的咯。。。我是受保护的。。。

Anonymous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剩下两年大学生活了。。。真的很开心,认识到大家。。。纵使岁月不留人,但回忆却会是隽永的!

CKC said...

我想知道谁是贪吃?

Anonymous said...

哈哈, 凯军问的问题好好笑,你猜呢?

Anonymous said...

贪吃的策略奏效,自己留言两次就可以骗到人了。。。这策略不错以下。。。哈哈。。。
贱狗,你猜猜看咯。。。

CKC said...

媽的,我只是一條狗,沒有像人的腦這樣會猜

Anonymous said...

说你笨就是笨。都讲贪吃留言两次咯,这样明显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