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07

World Badminton Championship

昨天原本还很开心的,钟腾福,李万华,古建杰,陈文宏,黄妙珠,黄佩蒂,陈慧仪,成功进了复赛。这对马来西亚来说真的是不错了,尤其是女生方面,比起以前真的进步很多了。更令人振奋的是妙珠成功击败谢杏芳!所以之前那个姓李的七早八早输掉的事情也就算了。。。
今天,一开始,钟李又下一城,成功打败蔡赟付海峰!!这真的是为大马队打下一支强心针。在接下的女双,黄陈合情合理的败在杨维张洁雯的拍下,这还算是可以原谅,毕竟没有太大的胜算啦。珠也接着栽在中国女单未来接班人朱琳的手上,这个就有点遗憾,因为势力不会太悬殊,我相信是有一定的机会的,只可惜啊。。。
最气死人的就是古陈那对家伙!居然输给日本的什么鬼东西,连名字我都记不到的鬼东西!而且在第三局时,形势原本是大好的,一路领先了很久就结果最终却以23-25败北。他妈的!我被气到快爆炸了!我要杀人了!!!我的天啊。如果你没势力赢,我不怪你,现在明明就是送到嘴边的肉了,你却把它吐出来?欠扁是吗?
唉,我的四十一块钱的决赛票,就只好寄予厚望在钟李身上了,不然我就只好支持红色的五星旗了...唉...老天保佑啊,明天的一定要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啦。。。气到我半死啊!!
我到最后一分钟都抱着一线希望。。
结果呢??那两个都不争气啊。。
还输给平平无奇的日本人。。
yo....

CKC said...

那兩個能用的咩?

Gine said...

i think people cannot keep on winning, even the Malaysian Legendary Pair TBH&KKK. And sometimes they just couldn't explain why they did silly mistakes, like what we've witnessed in the match, after all the medals they've won. As a Malaysian, we just need to continue to support Malaysia sport la, it's a sign of patriotism and we believe the players need our moral support too, even if they've lost in previous matches.

Frog said...

我離開場館時還領先着的﹐誰知輸掉了。。
還有你那41塊的決賽門票只好拿來支持林丹了﹗﹗﹗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林丹能贏﹐總比印尼的贏來的好。還有高凌﹐我希望她混雙女雙都拿冠軍﹗﹗﹗

Wen said...

kkk sounds so wrong... but anyway, i was like "WHAT????" aiya... luckily i din sit in front of the TV... nanti buang apa apa saya tidak bertanggungjawab...

Anonymous said...

毛利~结果决赛还是令人失望的。除了林丹那场有些看头,其他的 。。。
贱狗~聊胜于无。
cherlinn~i also hope that i can support them, but before that they must win first ma...if not support what?
青蛙~混双我会支持郑高,但是女双我支持的是张杨。不过高凌的确是一名很棒的球员。
weywen~i m not as lucky as u lo...i have wasted rm41 to watch the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