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07

忙碌的大三

来到大学那么久了,第一次感觉到大学的课业是那么忙碌的。呵呵...可能是以前都没有放什么心思在这里吧?
最令我讨厌的就是haematology了。那个讲师好像以为我们只是专门修读这科罢了的样子,东西给到一大堆,又有case study,study完又要present,练习题又两三百题,一个lab又要做多多样东西,blood smear,抽血,看slaid...lab回来又要敢报告!机器人也要休息啦,安娣!更何况我们还要考试咧,做你的东西做到书都不用读了咯...六张要考咧,开玩笑乜?而且几乎张张都三个unit的咧...
讲到读书...唉,我也是第一次感觉到没有读书的恐惧。来到大学第三年,真的第一次这样怕。可能是这次很多东西读,加上又是新的东西,所以没有读就是零的关系吧?不像以前还可以一点点common sense...哈哈哈...
课业之余又有什么convo clinical啦,又要做嘉宾啦,等等的。忙碌之余又要抽时间写部落tim...
哎呀...原来大三真的不简单啊...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忙。。。。加油啦。。。

CKC said...

忙,可是不盲也不茫。

Anonymous said...

哇,要加油咯!
上到大三,真的变忙很多。课程表明明都也没几满,可是回来就是有很多东西要做,很多东西要读。都不能像以前酱想几时做什么就做什么,因为根本没多余的时间给你多排~!考试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贪吃~一起加油啦。
贱狗~我不是贪吃,我只忙,不茫也不盲。
原慧~“课程表明明都也没几满,可是回来就是有很多东西要做”,这句太对了...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ha... all third year seniors seem like so busy de, but u have no choice also ma, can't give up also ma. u can only add oil and enjoy your study lor. he...
jia you ha :)

Anonymous said...

大头机器人~明年你们也一样啦。。。呵呵呵。。。

Wen said...

加油哦。。。你们真的读比我们多,不过这只是代表你们以后出来容易找工作!:)不要气馁。。。忙碌的生活好过每天坐在家发霉。相信我。我还有一个布络的。。。juzcallmewen.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哇,酱忙哦,斯哲口大开先生。完。

Anonymous said...

发娇长发精小姐,是你?

Anonymous said...

yup i am.don put js lar,i don know who u are ler.i'm not 发娇长发精小姐....

Anonymous said...

哎呀,有眼不识贱神.

Anonymous said...

有够力咯,扣分!连我也不认得!

Anonymous said...

haha,sorry lor.

Anonymous said...

我的心已留下一道疤痕,一道无法磨灭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