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07

敏感

一直以来,我都是敏感的。
人家的小动作,耍的花样,耍的心机,我都会很容易察觉到...
不说只为了不尴尬,不代表我没发觉。
因为敏感,我常常就因为一句话,一个举动,让我的心情被破坏了。
很不喜欢这样子的我,所以一直以来都压抑着那过敏的神经。
每次情绪不好了,还要假装笑着来掩饰...很不好受...
很累...心情,情绪,精神,整个人都很累,压抑到很累。
负面的情绪不仅没得发泄,还要哑巴吃黄连般自己统统吞完。
没有人能体会那种又干又涩又无奈的苦...

4 comments:

Wen said...

嗨,阿哲。我也曾经讨厌过自己的懦弱,为什么让别人操纵我的情绪。为什么一直要用别人的肯定来决定自己的价值。

不要太过猜疑自己,就不会太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我也还在学习。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敏感,不是你那种,有些人的无意的话却让我不高兴,但是以前被朋友教训后,我就跟自己讲“时运高,看不到,听不到,忘记他”

以前就觉得你不容易表露你的情绪,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保护层厚厚的。认识久了才慢慢看清楚,有时明明很在意,口气却淡淡的。或许你在非常熟的朋友面前才能放轻松吧。

Anonymous said...

文~我其实不太在意人家的眼光,只是很多东西看不顺眼罢了。。。哈哈。。。发泄完就没事了啦。。。
枝~我的敏感比较自我,哈。我的保护层不厚,能见人的都公开了,不能见人的才没给你们看罢了。

Anonymous said...

别那么敏感啦,可能有时候你会误会别人呢?那也只是你心里“察觉”别人的心思,可能别人并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