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07

Convo的clinilcal档口

之前报名要参加时,还打算只是参爽爽罢了,谁知人算不如天算,无端端被逼拿下什么syif ketua。。。唉,烦死人。。。
昨天晚上十一点多还要特地跑去ktsn拿东西,今天早上七早八早又要去搭巴士了。。。睡都睡不够。。。
今天早上,人潮比想象中的多。。。我这个头,还被逼拿下没人敢做的blood pressure。。。其实我自己本身也是不太会。每次都听不到的,都不懂怎样去量才好?但是那些女生又:“yea...tak nak...tak tau...tak reti...telinga sakit...”等等的借口,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接下这重大的任务咯。谁叫我是唯一的男生,又是阿头?
开始的时候真的乱七八糟,听到一半一半,不清不楚的,有时根本就是在猜罢了。想起来真的惭愧,对不起那个来检查的人。不过,还好他们都是小孩子,应该没什么大碍。。。呵呵。。。
接下来,越做越顺手了,很容易就可以听见那dup dup dup的声音,根本就没什么挑战性嘛。。。哈哈。。。所以越做越pro,到后来,不用靠听,用眼看那个摇来摇去的水银都可以猜到了。。。哈哈。。。
所以呐,人就是这样,我也是一样,很多东西之前根本就不敢去做,每次都差不多一样的借口就推掉了,完全没有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到了没有选择的余地时,只好乖乖就范时,却才发现事情没那么糟糕啦。
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多尝试不同的东西,不要没有尝试过就说不可以了。不要白白抹杀了让自己学习的机会。没有人一出世就什么都会,会的东西都是后来才学来的。所以人家都可以,为什么自己不可以?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念是谁都会念,但有多少人是去体会那真正的含义呢?

20 comments:

CKC said...

首先,講正經的。的確,人需要不同的嘗試,才叫人生。
現在講廢的,神不是跳童問事給神符的咩?難道你是高科技的神?

Anonymous said...

我这个神博古通今,没什么是我不会的。把脉针灸到ascultatory method我都会。

CKC said...

很大風啊!!!很大水啊!!!
哦,原來有神在吹水。。。

Anonymous said...

神放个屁也比你喷香水香啦。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后面的部分,没有尝试过,又怎知道自己不行呢?但若真要尝试,也要有勇气,虽然心里跃跃欲试,但却没勇气跨出去的话,就无法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做得好,能做到如何的程度了。。。我有时也会胆怯,要接下自己不曾接触的东西,心里想尝试,但又害怕失败。。。

Anonymous said...

结果很多时候,挣扎后还是冲不破,就会留下不尝试的遗憾。。。

Anonymous said...

哇,教我啦,我也是不会听

Anonymous said...

贪吃~为了不留下遗憾,就该培养那勇于尝试的勇气。。。
荔枝~ot学来做么?

Gine said...

hi si zhe
been reading some of your posts and find it's interesting how you look at things some times. Well, they select you as the leader for that session because they've known you and trusted you enough to handle those important duties. Anyway, you've learnt in an unexpected way, haven't you?
And indeed, 3rd year's getting tougher, with loads of things coming up. Maybe it's time we consider letting go something, even if the seomthing is what you really love all this while. Afterall, never forget the duty we bear as a student.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sometimes: www.cherlinn.blogspot.com

Cheers

Anonymous said...

听说有帅哥去你们的clinical哦?你就好啦.神,下次放个香香的屁给你的小狗狗哦.

CKC said...

原来konvo已经一年了,我还记得去年是够白痴,为了什么merit,去做ajk publisiti,真没脑!!!

Anonymous said...

几有意思的文章。

Anonymous said...

cherlinn~for me,if i really love something i think will not let it go...i think we just need to arrange the time properly...then sure we can handle everything well...
sakura~最帅的只有我,没有其他的,所以你没走宝。
贱狗~今年轮到我的巴弟去做什么pemasaran,哈哈哈。。。
高借~谢了哦。

CKC said...

所以说你的巴弟是白痴?????

Anonymous said...

有些病人要先量了血压,如果没事才能做运动,但是通常是护士做了

Anonymous said...

贱狗~你不要诬赖我,我只是觉得她脑筋没那么灵活罢了。。。哈哈哈。。。
荔枝~所以是不是还是等于不用学?

Anonymous said...

是谁在上面写:我决定以后要多尝试不同的东西,不要没有尝试过就说不可以了。不要白白抹杀了让自己学习的机会。没有人一出世就什么都会,会的东西都是后来才学来的。
然后又一直不给人家学。。。

Anonymous said...

我是说我自己要,要多尝试不同的东西,不要没有尝试过就说不可以了。不要白白抹杀了让自己学习的机会。没有人一出世就什么都会,会的东西都是后来才学来的。
不是说你。。。你怎么可以和我相提并论?

Anonymous said...

哼,双重标准。一颗小小的荔枝也可以有上进的心

i'm @zhe~ said...

小荔枝上进了也是大荔枝罢了,而且更容易被人吃掉,所以不上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