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

太累了

今天,上完课已经四点了。整个人感觉超疲惫的...连我载来的君,因为还在讨论slp就被我撇下了,让她自己搭巴士回家。真得没辙,看见天空黑黑的,很像快下雨的样子,我的精神又接近崩溃了...只好做了一个那么不负责任的决定。不过,我是套她自己讲出:“那么你先回啦...”这句话的啦...呵呵...耍了小小心机。
回到家,突然想到我复印的那个notes写错了数量!30份的我居然写成107份!糟糕啦...刚才写的时候迷迷糊糊,现在才想起...于是赶快通知负责人。结果他说已经印了出来,不过还好他答应帮我扛一半咯...唉,真是的...
了结了这以后,就再也不能支持下去了,躺在床上,调整了闹钟在半个小时后,也就是在五点十五分的时候叫醒我,就一觉昏了过去。
五点十五分时,那个超理性又不会变通的闹钟就响了,完全不体谅我的疲惫。于是随手就把它关上,让它不能再吵我。原本想赖床多一些时候,所以就闭目养神一会儿...谁知道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已经是七点十五分了!
哇,还真是光阴似箭呐!我还真的只觉得自己才闭上眼睛那么那么几秒钟,结果就两个小时过去了。这样就老了两个小时,还真不划算!
唉...身心疲惫啊...希望忙碌的日子快快过去,我很想打从心底轻松一下...

4 comments:

CKC said...

3rd year 是酱忙的啦。。。忍耐一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我来说,关掉闹钟继续睡是危险的事,常常会睡过头,几个钟那种,醒来后会很彷徨内疚的。。

nyrac said...

简直就是睡死去,我明白的,最近常常这样。

Anonymous said...

狗~你真得很狗...
材~我经常都这样,有时候还睡到没去上课。
文~我刚刚睡醒,又是睡死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