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08

憧憬

最近常常对自己的未来有无限的憧憬。
有书不要读,偏偏一直在想象毕业后的生活。
要买车,买房子,要旅行,要很多东西...
毕竟都是凭空想象,所以可以不切实际一点。
想着想着,想到未来就不想读书了,
因为总觉得现在读的和将来没有关系。
既然没那么要紧就不必那么肉紧咯...
呵呵...
突然很想明天快点到来,
因为明天过后就是后天了。
意味着,我想过的生活越近了...
未来的憧憬总是不错的推动力!
读书读到压力的就做一下白日梦吧!
不但没有罪,反而有益身心...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很快到来的。
尤其是当论文成为你毕业前的好伙伴。
你简直会巴不得赶快了结。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不是做完了吗?怎么还那么大的感触?

Anonymous said...

已经过去一天咯。。。

Anonymous said...

还没做完啊!是实验的部分完成而已。
那种痛苦是巴不得一鼓作气完成,
可是又很坏习惯地忙里偷闲。
论文是直到交上去那一刻才算大功告成啦!

这个星期,交给supervisor之后,还得等他决定什么地方要修改啦!
总之就是没完没了的。。。

Anonymous said...

我不敢想象明年的我。。。希望不要像我那老爸这样才好。。。呵呵。。。

CKC said...

出去做工时你又会想回来读书了。。。

Anonymous said...

虽然都那么听说,但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吧。。。钱对我来说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