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08

记忆存折

目前为止,我对自己所过的生活都十分满意。除了感情那一章稍微空白之外,该有的我都有了,不该有的我也有一些。所以不想再奢求些什么了,知足嘛~呵呵...
但唯一一点我有点担心的是,我现在拥有的美好回忆是否能够一直都被我记住呢?这点我十分担心,害怕将来找不回这一刻的感动...到时候就会有种肥皂泡末消失的感觉,纯粹一刹那的美好。
多希望有个记忆存折,将我过去的,当下的,将来的都存起来,作为个凭据。好让将来年老了,记忆衰退了的我找回那么一份踏实的青春。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好了。
老人痴呆是把从前的往事牢牢记得的。
何况,你有那么多照片存档,要忘记,恐怕很难。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我宁愿老人痴呆。。。

Anonymous said...

不该有的你也有,哈哈

曾经有一些当时对我来说是最珍贵最快乐美好的回忆,我以为我是不可能忘得掉的,已经忘了。正确来说是收在潜意识里吧,如果有人提起,就会想起来,问题是不可能天天提起以前的回忆吧,所以,不懂收到哪儿去了。

老人痴呆最后也会忘记所有的事的。。。

Anonymous said...

是我。。。

Anonymous said...

那么结论是最后我们还是会忘光光?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我记得一些自己印象很深刻的片段咯,剩下的就是感觉,那天晚上谈话留下了开心的感觉,谈了什么可能忘了

Frog said...

斯哲感性的一面...

Anonymous said...

荔枝~"那天晚上谈话留下了开心的感觉,谈了什么可能忘了"
这也对,我通常都忘记内容了。。。只记得有满足,有开心,有感动。
青蛙~谢谢推销。

Anonymous said...

所以就写blog把它记下来咯。。最忠实的读者就是自己。。

CKC said...

以后的事以后才讲。。。哈哈。。。

Anonymous said...

废材~对对,写下来也是一个好办法。
狗~失踪了那么久,才开学啊?

CKC said...

好心。。。开学两个礼拜了拉。。。忙。。。

Anonymous said...

imu也忙?so unbelieve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