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08

笑话

今天,在上biomolecule的tutorial时,被讲师问了一个问题。我是知道答案的,就在昨天做tutorial的问题时就读过了。可是当我开口讲了一两句后,就突然一片空白,不知道如何继续。于是我就告诉讲师,我重讲一次,但是重讲时又支支吾吾的老半天。我就更不甘愿,明明就是会的,为什么就是嘴巴不能转过来。于是我又再重新来多一次。讲到大家都笑了,幸好我成功讲完它。据说讲师有吩咐我不必继续了,但是认真思考的我完全没理会她,就自顾自的讲,她也拿我没办法...呵呵...今天的我成为了一个笑话。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你好配合哦!

Anonymous said...

你的老师以后不会叫你回答问题了。。

Anonymous said...

因该吧,今天遇到她时,她居然偷笑!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笑嘛,想到你的老师就好笑了,哈哈哈

你一定是在那边想不可以,我绝对不能一世英名一朝丧,想我平时多么的口齿伶俐,这种讲不出话的情况绝对不能发生!还是在老师和全班同学面前,绝对不允许!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连老师也不能够!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这些话套在你身上来用是绝对适合不过!
我只是想为什么明明懂得的却讲不出来,所以就很不甘心,就硬硬要讲到为止罢了。才没有你那么心机重!我就算讲不出我要讲的东西可是我的英文还是很流利...

Anonymous said...

那天你真得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谁那么不要脸自称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