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一个字来形容最近的生活的话那就是“忙”;两个字来形容的话是“很忙”;三个字是“非常忙”。
从来都没有试过那么忙碌过。新年也过得不安稳,每次都在最享受的那一刻,脑子里突然就想起了一把声音:“toxico report还没做完!”真的是什么好心情都被扫完了...
昨天还破天荒地熬夜赶报告,好不容易挨到了四点半,已经疲惫不堪了...半清醒的脑还坚持要继续,半死的身体却要投降了...所以只好到床上去,打算小睡一会儿,五点半左右再醒来赶工!结果人算不如天算,睁开眼的那一刻,已经是九点早上了!原本还叫我的组员八点集合,在下午呈现报告前先来个练习。结果电话被打到爆机了,我还睡得甜甜的...看来我读书生涯的又多了新的第一次。Pharmacology让我熬通宵读书,toxicology让我熬夜赶log book,rohi还真对玩死学生有那么一两手!
而且,最近忙碌的程度已经让我几乎没办法兼顾我的部落阁了。这是前所未有的现象!为了课业竟让我不去理会我的部落阁,上个学期的我一定不能想象。以前在吉隆坡时,天天都会开来看。最近这几天,连想都没想到,几乎忘了这东西的存在了。
一个接一个的功课接踵而来,真的可以说是一课未完一课又来。所以到今天,已经堆得很高了。新的继续来,旧的却走不了,教我怎么吃得消啊?还有下个星期的考试啊,我平时都不听课了,现在连notes都没翻过一面。这也是有史以来那么靠近考试了,却还完全没读书!虽然我是计划放弃了啦,不过放弃的定义也有很多种的嘛...我又没说是要完全没读过就去考的那个放弃,我只是要大略读过再去考的那种放弃啦!不要把我逼死了...放过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久没有看到rohi了,你加油啦,我最近很勤劳写部落格,因为以前要求自己要写得好好的,现在不管啦,已经偏离我写部落格的初衷了,没有风格没有深度没有意思也没关系,有什么就写什么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