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08

疲惫的一天

说好四点十五分出发的,结果却等到了五点四十五分才正式启程。唉,早知道就睡久一点啦。害我精神萎靡地去爬山。还好是座低难度的山,半醉半清醒地也能够顺利爬完。呵呵...这一次我们的爬山队的人数还真是够力的多,两辆Altos,一辆Avanza,两辆Iswara,一辆Wira,总共载了34个人。算是带了不少junior去见识见识,也联络了一些感情。
去了第三次的melawati,发现到这座山真的是越来越被污染了。我还记得第一年上去时,山顶那里就是遍地青苔,一片毛茸茸的,十分可爱迷人。再加上凉凉的天气,使到山顶更加令人陶醉不已。怎知,昨天上去一看,这些青苔都几乎被毁到七七八八了,只剩下一些干瘪瘪,零零碎碎的青苔片...真是令人惋惜...现在的人类还真的是越来越不会爱护大自然了。
爬完山,我们还到了ulu langat的瀑布去戏水。虽然上一次开学前,我才刚去过。但这一次确实比较好玩!我们一行人不分男女都挑战了一个有点难度的动作-从一个还蛮高的瀑布上滑了下来。虽然当然还有一两个人比较鸡或者有病在身而不敢去滑。最后一个更刺激的是,我们在一个比较矮并没那么陡的瀑布那里站着滑下去!我是没有成功啦,每次都只完成了五十八仙左右就摔个四脚朝天了...哈哈...我们一群男生中就只有崇庚成功,还有我老爸成功95%左右。月亮就获得了摔得最难看至尊奖,真是没什么摔品!倒是那些马来小孩子,真的令人佩服!不仅可以稳稳地站着滑下去,而且在半途中居然还可以转弯!真是令我们咋舌!当然全场人都不吝啬地给了他一个掌声。
大家跌跌撞撞的滑完水之后,就跑到了look out point去吃晚餐。晚餐就免谈了,确实没什么值得赞美及令人回味的地方。风景呢就真得很美了,吉隆坡的夜景在这里真的是一览无遗,虽然说不上是十分漂亮,但也的确蛮赏心悦目的。
肢体疲惫了一天,但是心情却享受了一天。那些原本要去又临时不去的,真的太浪费了!没得去的就更可惜了...难得那么一大班的junior和senior一起去玩,真的要好好把握。希望会有下一次!

11 comments:

nyrac said...

很爽咧……我也很想去爬山……

Anonymous said...

你也喜欢?下次有机会再爬的话就再告诉你...

CKC said...

崇根是king scout。。。没问题。。。最重要他是华联的精英。。。哈哈。。。

Anonymous said...

华联的确有精英,但也不代表没有低劣的狗类。

Anonymous said...

不懂我爬得上吗?

Anonymous said...

应该不能,就算能上也不能下。

Frog said...

就是因为你去太多次了,所以青苔都被你踩烂了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frog > 不好笑

Anonymous said...

荔枝,你跟人家很熟的乜?

Anonymous said...

frog > 我说笑而已,不用理我,我乱写的,sorry哦

Anonymous said...

荔枝~一点都不好笑,反而很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