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08

求人就不要有期待

今天,因为一件小事情让我看清了一些人的真面目。有些人就是那么的会掩饰自己的缺点。平时看他,说话侃侃而谈,做起事来也好像很认真。就其实私底下,他并没有我看到的那么有交待。小小一件事...嗯...的确满小的...就让我看穿了。
有时候,就是不太爱求人。求了人,就不能催人;人家拖,你也不能怎样,只有静静的说不用紧。到最后拖拖拖,终于拖到时,还是得送上一个大笑容以及一句:“真的谢谢你,真不好意思麻烦了你那么久!”虽让那个久而造成的麻烦和我并无关。
唉...看穿了,虽让是有失望,不过也庆幸啦...之前还差点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还好的是那个决定并没有被采纳。
有得必有失,反正都平衡了,就一切也都无所谓咯...继续笑吧,明天毕竟还是要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还真是会遇到这种事情。明明是他说:我帮你!结果等到颈都快长了还没看到他的‘帮’。。。“真的谢谢你,真不好意思麻烦了你那么久”跟我那天的台词一样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同时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你的那个人是谁?我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