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08

时间与爱

今天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阁,那里有提到类似“时间才能凸显爱的伟大”。看过了,有少少的澎湃在心头。的确只有时间才能将那么唯美的爱情赤裸裸的赞现出来!
但是回头一想,也有不少的爱情却是毁在了时间的脚下。时间还不是一样把爱情丑陋的一面展露无遗?
时间和爱能成正比吗?部分吧。
只能说,时间可以“载”爱,也可以“覆”爱...关键在于你怎么爱...

14 comments:

nyrac said...

爱似流水,
可以汇聚成河、细水长流。
可已经不起考验、慢慢干枯。
也可以积成死湖;没有前进,没有退路。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时间可以“载”爱,也可以“覆”爱...关键在于你怎么爱...

喜欢这句,很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能拥有爱。

Anonymous said...

文~没想到你也爱写华文诗。
材~谢谢支持,我会努力写更多好句子!
佩~还要有对冲动。

nyrac said...

哦,那算是诗吗?过奖了。

只是,我看到你那一句时间可以“载”爱,也可以“覆”爱的时候,我是想到了我其中一个很欣赏的音乐人陈信宏写的一句歌词,很搞笑,但我n喜欢的 =D

“你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你是阳光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水能载舟也能煮粥喂饱了生命,你就是维他命L O V E……”

知道是哪一首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呵呵。。。恋爱ing嘛。。。这歌词的确蛮风趣兼幽默。。。

Anonymous said...

冲动就是所谓的feel?

Anonymous said...

爱是 neutral 的,其他的是人为
学会爱人,也学会被爱

Anonymous said...

佩~何以见得?我只是觉得要少少冲动和不理智。。。毕竟太理智的爱情都。。。

Anonymous said...

理智的就不是爱情了。
哦,冲动,很短暂啊;就那么一瞬间的勇气。

nyrac said...

太理智的爱情,很不愉快。

Anonymous said...

佩~告白那一刻不用很久啊,所以冲动很重要。。。或者可以“把你贴在胸怀,静静的代替表白”,呵呵...
文~简直会痛苦吧?什么都算到清清楚楚,一步接一步这样,完全失去了爱情的原味。

Anonymous said...

贴在胸前那一招太偶像剧的桥段了。(现实生活,有人拿来用吗?)
除非人家也喜欢你,不然,下场不是被掌掴、推开;就是尴尬得要死。
不过,还蛮欣赏这一招的。够直接!!哈哈!
(你是不是已经有想要对她使上这一招的对象了?加油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王力宏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