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不明生物

http://bbs.leehom-cn.com/thread-142143-1-1.html
这是我最近在网上看到这篇文章。是黑人陈建洲述说他和王力宏两人的友情的故事。当然是因为力宏的名字才让我按去看的咯...喜欢王力宏的朋友,应该要去看看,看看一个王力宏身边那么亲密的一位朋友,写出那么真实与平凡的一个王力宏。
黑人的述说方式很可爱,十分逗人,感性到来又不失幽默...一开始看了觉得很温暖,很感动,到最后却逐渐演变成羡慕。真的很羡慕他们的友情,我似乎还未曾拥有过那么一段的友情,那么的真挚,那么的深厚,那么的纯...
不过我也不懂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黑人写的,反正感动就好,好看就好...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有写是歌迷写的,但是还是要称赞,写的很好看哦,好笑之余又很感动,非常真实到不像虚构,要表达的的感觉很完整的表达出来,我常常会觉得我写的比我想要表达的还差很多,而且还有伏笔哦,呵呵,总之是好看啦

Anonymous said...

有伏笔吗?哪一段?哪一些?

Anonymous said...

伏笔是什么意思?

Anonymous said...

叫我们怎能不爱不明生物:)

Anonymous said...

阿哲 > 嗯,没有吗?酱可能不是来的
就是黑人讲他出门会看蓝天白云想到他爸爸,然后又将他爸爸看蓝天的时候的眼神其实他会害怕,然后又讲到力宏也有那种眼神,最后才讲到担心如果失去最爱的东西要怎样活下去,就觉得他转到好好哦,原来爸爸那部分是伏笔,可以酱讲吗?

口水 > 你没有其他东西讲了吗?

Anonymous said...

佩~据我所知,伏笔是在之前的段落隐藏一些下一段要带出来的东西的线索。
口水~当然咯,我的眼光一路来都很好的。
荔枝~我其实没有真正用过伏笔,也不懂怎样用,我也不敢讲是不是。这样也算吗?好像很普通的,好像我们都经常做到,只是没有发觉罢了...我都以为伏笔是很深奥,很婉转...开始的时候没让人发觉,到最后就有让人家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的那种。。。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有恍然大悟的感觉啦,只不过后来看回去就觉得很明显一下,没有很隐藏,也很快就揭晓了,但是当时我以为是黑人写的嘛,就有佩服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