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08

学长vs朋友

第一年对我来讲,是和同一级的朋友相处得最快乐的时候。那个时候,学长学姐都离我们很遥远,我甚至不会在乎他们的存在。
但是上了第二年以后,就奇迹似的和几位学长学姐特别要好,甚至还要好过和我同级的。现在我们之间都没有什么辈分的存在了,就大家是朋友。
刚才看回之前写过得部落-信息一封,突然让我很怀念大家。看到大家的留言,让我不觉莞尔。想到他们就快毕业了,心中都会为了少了一批常在身旁的朋友而有些感慨。
将来少了一批人一起吃晚餐,一起三更半夜的在聊天,一起疯狂的出游...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和他们一起做呢!
嗯,的确会少了很多...但这就是人生,不能尽如人所意...
唉,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题目应该放学长=朋友的,一开始我还以为学长跟朋友打架。。。虽然我还有三年,但有时想到后来各走各的,还蛮无奈的。。

Anonymous said...

怎么感触那么深?
convo的时候,记得来吧!

Anonymous said...

废材~你打game太多了是吗?
anonymous~你是谁啦?匿名干嘛?我不懂你是谁,又怎样去你的convo?

Anonymous said...

版大,it's me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还真的是打game很多。。感触是没有得解释的,要感就感。。

CKC said...

前学弟vs朋友。。。

Anonymous said...

haiz..next time left us few ppl oni..we not so close to d 2nd yr also...

Anonymous said...

佩~希望到时候有时间去你们所有人的毕业典礼咯。。。最好都是同一天啦。。。
废材~要干也可以干。
狗~前学弟vs朋友vs宠物
蕹菜~尝试和他们变好啦,我相信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