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08

前程

在Gombak那里的时候,Prof Baha就跟我们讲了一番和前程少少关系的的话题。不知怎么的,听了之后,自己的心又开始动摇了一些些...
之前已经决定好了以钱为目标,找份赚钱的工作就对了。反正能力是有的,兴趣嘛...有钱就应该有兴趣了...
听了他的那番话,突然也想去深造了。听着他讲着他那些做研究的故事,突然发觉自己真的被吸引了...而且也勾起了一些回忆...我从小想做的,不就是这些吗?
但是,我还有个家庭呐...身为长子,总有许多无可奈何的担子。我不想成为一位不负责任的家伙。但是,是否就要这样就选择了另一条自己也不懂是不是有兴趣的路呢?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东西要考量对吧!
好好享受final year咯!
未来充满变数,只要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长女啊。。。可是发生了很多事后,觉得如果再不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我要努力,再努力,不能再拖延了
还好老爸老妈很疼我,只要我还要读书,他们都会想尽办法让我读,我如果再不会想,那就太对不起他们了。。。

Frog said...

你是长子,我是独生女,谁的责任比较重大?

i'm @zhe~ said...

匿名小姐~嗯,我的家庭的状况其实不能够让我为所欲为的。
青蛙~你有弟弟妹妹的责任吗?你觉得谁的大一点?我还要考虑我之后的几个的前途啊,说不定是要我供的。

Anonymous said...

我改天也是要供我弟弟的。。。。

Unknown said...

之前有听你讲过。。。没办法啦,谁叫我们做大的?

Gan said...

不只是你做大心酸
我一直以来都有在想以后要做什么
往往就只有空想一场
做小的也蛮压力的
不久前才因为成绩跟最疼我的二哥吵了场
到现在还在冷战着
我也想早点出来做工赚钱减轻家里负担
可是又开始对自己的能力有点怀疑
对前程还真的很迷茫
可是还得真的说一句
梦想真的是那种没有后顾之忧的人去追求会来得适合点
不是我现实
现在向钱看吧
以后有了钱
再花钱在梦想兴趣上会好些

i'm @zhe~ said...

有些梦想是错过了青春就找不回的,我就是怕舍不得。。。

Anonymous said...

哲兄,好像是prof Bahar吧!

Anonymous said...

正确来讲是baharudin o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