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08

疯狂晚餐

昨天唱完k之后,一行人就决定要花四十五分钟的路程去蒲种吃酿豆腐。于是就毫不犹疑的上了车飞奔过去了。谁知一路上居然大塞车!这也是难免啦,放工的时间,怎么可能不塞?唉...没办法,大家还是坚持去吃,所以就只好以乌龟爬行的速度向蒲种驶去。
在接近Mint hotel的时候,这时候已经塞了大概一个小时了。那个大便突然就想到马六甲的Satay Celup,于是就向我提议不如去马六甲咯?我就答他:“怕你啊?”然后他也给我同样的答复,于是我们就决定把作决定这种困难的事情交由后面两个清醒的女生去做。谁知她们也不怎么抗拒,居然答道:“其实要也可以的。”我们吵醒了在睡觉的蕹菜,跟她说我们改了晚餐地点,换成去马六甲,你的家乡吃Satay Celup了。他就一脸不屑的样子回答说:“不可能的啦!”就是这句话让我们更坚决想去!于是我们就下定了决心,出了收费站,先去添油,再去买些零食来暂时慰劳肚子,过后再去马六甲大块朵颐一番。
就这样子,我们一行傻子,贪吃,蕹菜,面包,大便还有我就浩浩荡荡的往马六甲出发了!我们预测一个小时多一些之后就会抵达目的地。谁知好景不长在,才到Nilai罢了就塞车了,看来大家都赶着回家投票吧?就这样塞,一直塞到了芙蓉之后,交通才开始顺畅了一些。一路上,我们就一直唱歌,一直想回以前那些经典歌曲,然后就大家一起唱!虽然塞着车,但我们一点都不觉得烦躁,反而十分享受呢!我最喜欢就是这种情况,大伙儿在去着一个目的地的路途上,一起在唱着歌的感觉...真得十分享受...
最后在面包的指引之下,我们终于顺利来到了目的地,整个行程就花了两个小时多!我们到达的时间都已经是九点多,接近十点了!大家二话不说,坐下来就是吃,尽情地吃!当然咯,说到吃东西的分量,自然我是冠军!哈哈...
吃饱之后,我们就觉得反正都来到那么远了,不如去走走看看一下,更何况我们还那么饱,一直坐着会消化不良的...于是我们就决定去海边。结果就来到了马六甲一个新的地方,一个新建的码头。在寻找停车处时,还被一位扮斯文的警卫叔叔侮辱了一番!那个码头的最尾端不是给船只停泊的,反而是一个餐厅和面海的karaoke!从我们这里看过去,每一个包厢都有一面大玻璃可以看见海的,真的还没试过来过这样的karaoke!下次可以考虑...不过据说是一小时五块钱,有点贵咯...由于从岸上走去karaoke这里需要一段路程,他们还特地准备了那些平时在高尔夫球场才看见的那种小白车来运送乘客。真的有点夸!我们不打算进去,只是在一旁吹那咸咸臭臭的海风,闲聊了一下子,就上了岸回家去了。
回家的路上,面包和蕹菜这两个回马六甲却不回家的女人已经不能支撑下去了,睡到和死猪没有两样!我,贪吃和大便就再接再厉的唱歌,这次唱的全都是儿歌,没想到我们原来有那么多耳熟能详的儿歌...
难得的一顿疯狂晚餐之旅也就告一段落了...我们计划着下星期去怡保,哈哈...

6 comments:

Em said...

还是那一句,羡慕死人了,那种spontaneity……

Anonymous said...

真没想到我这个路痴还能成功带大家抵达目的地,原来我认路还不错pun啦...只是这一顿晚餐还真有够远...

Anonymous said...

的确疯狂!人生难得几回疯!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在车上唱歌的时候,弥补了红盒子的唱不过瘾。

i'm @zhe~ said...

caryn~你也可以的,要主动提出来就可以了,身边的人的配合度往往是你所想象不到的!
面包~还真看不出你是路痴,跟那个蕹菜比起来真的赢她整条街咯...
贪吃~以后不要去红盒子了啦,浪费钱罢了,服务又差!

CKC said...

果然神,我建议下次再下一城,去森美兰啦

Anonymous said...

呵呵,绝对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