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08

看见自己

在身边的朋友中突然发现了一些很熟悉的,但却令人讨厌的个性。仔细地看了一下,再想了一下,突然发觉那是好像是自己。
但那并不是真的我,至少不是现在这个时候的我...那是一个鲜少被我展现的我,是一个没有被约束的,脱缰的,甚至放肆的我。
原来,自己也有那么令人讨厌的一面。幸好有这么一面的借镜,让我发现了...希望将来的我不会沦陷成为那样子的我...

10 comments:

CKC said...

看见自己,如果不好的,就改变自己。。嘿嘿。。。

i'm @zhe~ said...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呵呵,有时候我觉得改变世界比改变自己来得容易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希望看见自己,了解自己。。因为有时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怕自己做错了,走错了。

Anonymous said...

也不一定要这样子才看到自己的。。用镜子也是可以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怕会被镜子的自己吓倒!哈哈..我很少照镜子的。

i'm @zhe~ said...

毛利才会被镜子吓到,你不会的啦。。。呵呵。。。

Anonymous said...

为何扯到这里来啦。。。贪吃明明就讲骗话。。

Anonymous said...

我没讲骗话,怕自己越来越圆啊,所以都不照镜子,逃避现实。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没讲骗话,怕自己越来越圆啊,所以都不照镜子,逃避现实。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赞同毛利,觉得贪吃在讲骗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