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08

一把好声音

一把好声音可以把一首歌的意境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一把好声音可以让唱的人散发无穷的魅力;
一把好声音可以让听的人感受到歌者的心境;
一把好声音可以让一个人在歌唱比赛夺魁;
一把好声音可以让我们失落时痛哭一场;
一把好声音可以让增添我们快乐的气氛;
一把好声音可以在我的脑海里盘旋很久;
一把好声音可以让我莫名的感动;
一把好声音就在王力宏...呵呵...
-----------------------------------------------------
力宏浑厚的歌声实在太令我感动了,今天一整天就在youtube里头一直寻找和他有关系的video clips来看。就这样就过了我一个下午...看着看着,突然看到一个是唱The Beatles的Let it be...啊,实在是美妙了,那么随性的演出,却有无比的震撼!不愧是王力宏!
这首歌就令我想起了另外一个人,Brooke White,America Idol的这一季参赛者。她也是曾经在比赛中唱过这首歌,同样的令我有着深刻无比的印象...好声音就是好声音...
我听歌其实很挑剔的,唱功不好的歌手,我其实蛮排斥的...甚至不愿多听他们的歌...呵呵...不过华人其实也很厉害了,林俊杰,张惠妹,孙燕姿,蔡建雅,温岚,张学友,陈奕迅,王菲,梁静茹这些都是当中的佼佼者咯...当然王力宏就更不必说了,呵呵...
马来歌手方面,我们国宝级歌手Siti Nurhaliza就真的是没得弹咯,人美声甜,马来西亚之光!
西方歌手方面,Celine Dion是蛮令我震撼的一位歌手。她所演绎的歌曲,都火候十足,经典中的经典,句句都渗入心坎里去...真是厉害!还有Whitney Houston和Mariah Carey当然也是顶尖歌手级的。嗯...我较少听西方的音乐,所以就不太懂还有谁厉害...不过在American Idol那里,我也发现了一些好声音,就是Merlinda Doolittle,当时真的很欣赏她,就是一直希望她能赢,虽然最后是被Jordin Sparks赢去了...唉...失望...还好Jordin也是一名实力唱将,没侮辱了American Idol...这一季的AI也有我蛮喜欢的歌手,Brooke就是其中之一咯。还有另外一个就是年仅十六的小男孩,David Archuleta!大家的空就去找来看吧...这些比马来西亚那也所谓的绝对歌唱比赛好看好听得多了...
不讲还不知道,原来屈指一数,我们这个世界的好声音还真不少...真是庆幸...
期待好声音,向往好音乐,支持王力宏!yeah~

6 comments:

CKC said...

“一把好声音”。。。简直就是在描述我。。。

Anonymous said...

喂,华人界少提一个人。。
阿狗是太平客家+潮州歌王来的。。

CKC said...

献丑了,废材兄则是太平闻名的吹水王

Anonymous said...

抬举了,太平吹水界人才辈出,几时轮到我称王?狗兄本身就是高手之一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主观的家伙。

i'm @zhe~ said...

樱~对咯对咯,上面那两条真得很主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