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07

Simulasi的结束...

终于都结束了...
一个令人讨厌,反感的无聊活动...
一切的一切终于都过去了...
而我也错过了金马伦的培训营,
缔造了老瓜的第二个遗憾...
是不是因为上次我称之为第一个遗憾后,
第二就紧接上来了呢?
希望不会有第三啦...
庆幸的是,这一个无聊兼白痴的活动让我发觉到,
原来我的美术天分也不错一下...
我们组的banner是全场最美的!
当然,毅,玲,凯也功不可没...
尤其是毅啦,剩下那两个沾光罢了...
哈哈...总好过没有收获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还少说了一样东西哦,我们的帅“部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吗?

CKC said...

害我没得去饥饿三十。。。。。

Anonymous said...

你还是可以自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