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凤凰花开的路口

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
想起某个好久不见老朋友
记忆跟着感觉慢慢变鲜活
染红的山坡 道别的路口
青春带走了什麽 留下了什麽
剩一片感动在心窝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於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许值得纪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还有这段回忆够深刻
是否远方的你有同样感受
成长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当我又再次唱起 你写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时候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於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几度花开花落 有时快乐 有时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时刻 曾一起渡过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於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给我最珍惜的朋友
******林志炫******




















很久没听到这累似写给友谊的歌曲了...
真得十分感动...
不仅让我想起和家乡的朋友分离的那一刻,
也促使我想起即将分离的大学朋友...
不懂来临的那一刻我会是如何的
另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很喜欢它的旋律,喜欢它的歌词,更喜欢那份浓浓的感动。。。想起了很多回忆。。。若真要分离的那刻一定很不舍。。。

Anonymous said...

好好听吔。。。这首歌太动人了吧!好喜欢哦,大家都不应该错过这种好歌:)

Unknown said...

我还有一首好歌介绍,《明天孩有希望》,饥饿三十的主题曲。。。很好听!

Anonymous said...

的确很好听。。。饥饿三十主题曲,蛮有感染力的。。。

Anonymous said...

呜呜,最讨厌这些毕业的时候适合唱的歌

Anonymous said...

等你毕业时我就唱,让你掉眼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