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07

看开了,往前走

一直有些事情是我看不开的...今晚却豁然醒悟...刚才洗澡时,就尽情地,大声地唱歌,谁知就那么突然地通了...哈哈...整个人顿时轻松了许多,感觉上肩上的担子已被卸下了...心情也好多了...
我知道很多事勉强不来,越是执著的话越是不能看开...不想发生的事情都已经蔓延到这个地步了,没有必要再继续哀叹下去...我失去的就是已失去,虽然惋惜,但还是要接受...这是摆在眼前的事实,铁一般的事实!
不过,这一刻我失去的,不代表我下一刻找不回来嘛...哈...很多东西在这一刻虽然已是定局,但没人能担保下一刻是怎样的一个变数...说不定我就能把它变成我要的数目...哈哈...没什么不可能,只要我相信我能!
不要再回头看了,往前走...就因为明天是一个未知数所以明天永远是充满希望的!:-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世界太危险,只有音乐最安全。。。

有谁能料到未来会变得怎样,只有这一刻最真实。。。

Anonymous said...

哈。。。能抛开心中的包袱,一切的一切就变得轻如鸿毛了。。。所有的不快都会烟消云散。。。明天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就算快乐是短暂,也不放弃追求。。。

如果还有明天,我们一定会更快乐。。。

Anonymous said...

会的。明天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