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07

我是一个很爱脸的人,不是说我很会照顾皮肤,而是我爱面子。
常常很多东西一时心直口快说错了,但就是不肯去承认,嘴巴还是死硬要撑。
称赞的话绝少从我的嘴里说出来,道歉的是话更是少得可怜。
而且我只喜欢听那些往我脸上贴金的话,其他的都被我selective的隔音系统摒除了。
如果有人让我脸上无光,我一定会找机会让那人更加尴尬!
我知道这样不好,常常会这样伤害了不少人,虽然没有死亡,但是重伤的应该不少。。。
可悲的是,我还没有要戒掉的冲动。。。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相反。我也很爱很爱面子。可是我很厉害称赞人。哈哈~

~epsilon~ said...

不用改啦!,如果要改的话,连你的名字也应该也改咯。。。

Anonymous said...

慧~哈哈,那时初期症状,迟早会像我这样的。
大嘴~我的名字很色衰乜?

Anonymous said...

是你朋友的都知道啦,不过有时候适度的控制也是好的

CKC said...

你改后我反而不欣賞你。。。

Anonymous said...

荔枝~所以我不给你脸时请体谅。
贱狗~我给你脸,我不改了,谢谢支持。人生因损友而美丽。。。

CKC said...

不是損友,是損狗....

Anonymous said...

一条很乖的损狗。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只称赞我爽的人啦,而且真得不吝啬的。我最常称赞和讲好话的是川博啦,哈哈。

i'm @zhe~ said...

慧~不行咯,这样博博会沾沾自喜,洋洋得意,迟早就是目中无人,不可一世。你还是小心一点。

CKC said...

對!!!川博不能讚!!!

Anonymous said...

川博的鼻子已经高过人了,再赞下去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