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寄托

一个人过生活,还真的是要有个寄托。实际的也好,精神上的也好,就是要有个东西来靠一靠,让你赖一赖。
无聊的时候拿来消磨一下时间、生气时拿来发泄当出气筒、伤心时拿来倾诉、快乐时拿来分享~绝对绝对能填补人生空白的一面。
我常常都把寄托托付在同一件事情,或许不是完全地,但绝对是我大部分的。
但近来一些零零碎碎的过程中,我逐渐了解到,要完全寄托于某一件事情上似乎不太可能。要寄托一辈子更甭想了!或许可以说是不切实际吧!
可能是人每每活到一定的年龄,思路上就会有一定的转变吧...从前我还那么的坚定地相信着的,这一刻我却犹豫了...或许只能说人每到了一个不同的阶段就是要寻找不同的寄托。
人,总不能吮着奶嘴过一辈子吧?

4 comments:

Gan said...

你终于update新的文笔了
要找寄托
简单啦
去信主
相信教堂会很欢迎你的

阿哲 said...

最近找回心情写了。可能是太得空吧。
算了吧,我还是不能接受创造论。

lx said...

哇,又写回blog,还写到蛮不错的咯,哈哈哈
我写不出东西了,不知道为什么,唉,算了

i'm @zhe~ said...

你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