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失业了

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名字很好听,叫marketing executive。
多多少少满足了我那一点点的虚荣心。
从2009年7月15日开始,到今天已经两个多月了,再过明天就是终点了。

刚从广州回来,第一天上班我就丢信了。

很多人问:“广州工作怎样?”
“不好。”
“什么?不是说很得空的吗?”
“就是太过得空而且又不可以显示很得空,所以很辛苦。”
“然后呢?”
“我不做了。”
“哇!真的吗?”
“是的,已经交信了。”
“那么得空的工作你也不要,要是我每天都那么得空又有钱拿,就好了。”

唉,有工给你忙就是充实,要好好珍惜。
像我这种每天办公室facebook的工作,是不能做的。
没经历过的话你是会羡慕,是我你就知道什么滋味。
单单要等时间过已经痛苦得不得了。

人还那么年轻干嘛要找一份好像在等退休的工作?
再做下去什么斗志大志都会被磨光光的。

所以还是逃之夭夭吧

没钱可以找份工作赚回来,
失去斗志,不活都无所谓了...

9 comments:

Gan said...

哈哈
老兄你总于做了对的决定
嘿嘿
那种等时间过的日子
我在LI时已经受不了
两个月的LI
学不到什么
唯有吃蛇功力更上一层楼

那时真的觉得斗志日渐消逝
所以
你还是去跑sales啦
你骨子都是流着sales 的血

i'm @zhe~ said...

你还不是希望多一个人给你引荐罢了。

但愿我不后悔就可以了。

wxy said...

做工等时间过是非常痛苦的!
难怪你可以一直寻宝。。。
加油!

zaizai said...

....
din tell mother???

阿哲 said...

wxy~明白就好。
惠~先别说,等我找到工先。不然你知道啦,很麻烦~

CKC said...

大哥,有好康记得要找小弟我。。。希望你快点找份好工。。。赚些钱。。。再看看要做什么大茶饭啦。。。

zaizai said...

妈还好啦,爸那边我才不说。。。
刚看到你的回复。。。呃。。。妈知道了。。。我没办法,被逼说的。。。你知道啦~他们又闹得不愉快,尤其是车的事,多少又和你有关,所以我才说出来。
sorry~

Anonymous said...

sizhe, love every word u write..nw u understand y i keep changing job.. those too bored n cant learn anythg's job is jz wasting our time..better quit than do..

khim

i'm @zhe~ said...

狗~你有好康也不要忘了我咯。
群~哈哈,我知道,那个是你的心声,所以帮你讲出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