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越南巴厘岛,我来了...

这个六月我要飞了~很兴奋!非常的期待!毕竟是自己第一次背包旅行吧?一想到可以到越南的下龙湾的船上去睡上一晚,感受那海上桂林的风貌,自己就被深锁在里面,那种幸福的感觉实在太棒了!还有,还有巴厘岛的火山与海的结合,搭配着一层层的梯田平,青翠与蔚蓝间的交织~啊~我会疯的~平时看的都是照片,现在终于有机会把自己的脸和照片融合了~yeah!爽啊~

6月5日-从吉隆坡飞往河内。
6月8/9日-从河内赶夜火车去胡志明市。
6月12日-从胡志明市飞回吉隆坡

6月13日-休息。
6月14日-从吉隆坡飞往巴厘岛。
6月19日-从巴厘岛飞回吉隆坡。


哇~我疯了...好象不用钱似的。

9 comments:

CKC said...

這個也叫背包旅行?跟誰去?

i'm @zhe~ said...

他奶奶的,背着背包就是背包旅行了啦。越南的是Biomed的9个人,巴厘岛是我其他的gang,十多个人。

Gan said...

买手信回来啦
识相点

yH said...

我二十号才去巴厘哦!

xin said...

手信~手信~

cherry said...

哇赛, 真的好像不用钱的也。。。 费用贵吗?? 我也要手信哦, 哈哈。。。

sakura said...

swine flu....
开玩笑的啦,哲兄~~手信哦~~

Unknown said...

me too, souvenir please.

Si Yi

Frog said...

要你买手信,看来是不大可能了。。。不过post多点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