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09

我的水晶

刚才突然发现到它在我桌子上的一个角落,好象被遗弃了蛮久,几乎尘封了的“石头”。原来是之前疯十三的时候,在象屿山那里买的这块水晶。购买原因不详。不过我想,大概是因为那个买水晶的人告诉我:“这种水晶很容易生的,随便几天喷一些水给它,不用特别照顾,一两个月之后,这整片石头就会生满水晶了。”结果,很明显的就是,我被骗了。水晶现在的样子,根本就和买回来的时候没有改变过。也可能是我自己没有认真去照顾它吧,从每几天到每几个星期,再演变成每几个月,最后呢,我也不知道最后一次“浇水”是在什么时候了咯...哈哈哈。水晶啊,水晶,有我这样一位主人还真是你的不幸。

7 comments:

废材 said...

这块石头多少钱?

azhe said...

大概有rm 10吧。很便宜的。

CKC said...

你把你的狗留在外頭自生自滅。。。你于心何忍?

废材 said...

rm10还好..哈哈。

阿狗死不去的。。不用理他。

azhe said...

Kc~不忍都舍弃了那么久,现在理不理都无所谓了啦,反正我的狗很厉害的,绝对能生存下去。
废材~我也没有那么多闲钱买太贵的咯,呵呵呵。

Gan said...

骗aunties的东西你也买
haiz..

sakura said...

天,如果是RM10 那你真的可以把它放在路边算了。。。
它一定不会生水晶,不会变成水晶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