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07

将要去埃及

24号就要飞,就快要去埃及了...可是心里也没多大的澎湃...也没有丝毫的亢奋...
可能是这次不是从前的那班好朋友去玩吧...虽然这次参的都有谈得来的朋友,但总觉得少了那么一些些的感觉...
再加上这次的旅行有点受人凌辱的感觉...人家要这样,我们就要这样...没有丝毫的商量余地...完完全全看人的脸色...受尽人的气...只要我们稍微有不服从的举动,就会马上被威胁...
真的有想过要放弃这次旅行,虽然是全免费的...可是对我来说还不及学弟妹们在北马举办的一连串的讲座而且还是自费的来的吸引...
讲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我这次要出国旅行的心情是很不愉快地...第一次搭飞机出国旅行就有那么不愉快地经历...呵呵...
但我还是要忍,也并不是看在什么的份上,而是因为我告诉过自己,这样一点点小事也忍不了,将来如何到社会去打拼?所以,我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学习忍!忍一个星期多,一切就将结束了...一切都将只是回忆...希望到时的回忆是快乐的...

9 comments:

CKC said...

講座去過了,埃及還沒去過咧。
汽車坐過了,飛機還沒坐過咧。

i'm @zhe~ said...

无论任何时刻,还是一大堆朋友在一起比较好玩...就算只是在一起...没有飞机,没有埃及,没有讲座...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Anonymous said...

好好的去一趟纯粹为自己的旅行,
就让所看到的闻到的嗅到的触到的,
都好好的装进心田里,
感受一次自己的心跳,
在异国里清晰的跳动,
毫无牵挂寻找一份自在,
但愿你旅途愉快,
哲,祝你一路顺风:)

i'm @zhe~ said...

口水~毫无牵挂?真的不知从何说起?又要唱歌,要跳舞,还有时装表演...要不牵挂都不行...没牵挂的旅行绝对不是这样的...还有,旅行回来还要交一份《旅后感》...简直是让人沉重的旅行...

CKC said...

去玩還要載歌載舞?
表演給埃及人看馬來西亞文化?

i'm @zhe~ said...

文化交流嘛...他们说的啦...

CKC said...

文化交流儸,那你豈不是representative of cultural ambassador of Malaysia...哇哈哈

i'm @zhe~ said...

那当然...
哈哈...刚刚知道我不必唱歌了,松了一口气...少个负担了...

Anonymous said...

全免,你以为很容易啊。。。
出国不用钱,多好。
已经坐上飞机了吧?好好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