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07

我的新部落

考虑了几天之后,终于决定要建立个新的部落格...我想主要原因应该是能够赚钱吧?哈哈...非常现实吧?没办法...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其实之前都有想过要搬家了...原因是原本的那个不见得很好,因为听说有人曾经面临了一些问题...所以一直都不放心,就物色着较好的地方来搬家...但我懂的也就只有那几个地方,所以一直都决定不了...直到贱狗说能在这里赚钱,才打动了我的心...所以才狠下了心,立刻搬家...哈哈...
所以这里就是我的新部落了,旧的那个应该很有可能不会再去用了吧...但是名字还是没变啦,因为我觉得这名很好,不想再换了...呵呵...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部落!

4 comments:

CKC said...

哇,賤狗第一個,很榮幸可以做到頭等沙發,哇哈哈。

blospot不錯,千萬不要用20six,爛到極度不行。“無名”也是好像不錯一下。Frienster唯一好的是你一post blog就會send去其他人的email通知。和我喜歡它的
“最新囘覆”那邊,容易知道誰囘你。

搬新家
有錢齊齊賺,哇哈哈。

i'm @zhe~ said...

第一个有奖,得到埃及的沙五粒。。。恭喜贱狗获得。。。哈哈。。。
friendster不错啦,只是没有很多花样可以搞咯。。。还有那个什么wretch的,好像也不错啦。。。之前我看过一个人的部落,很不错的, 一直想找回那个网站,可是找不回。。。
下一步你要教我怎样赚钱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我要不要换呢?
不舍得换,因为在原本的我所有 friendster 的朋友都可以从那里得知我的近况。
这里比较美哦。。。
再考虑。。。

i'm @zhe~ said...

哎呀...两个一齐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