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我带着满满的斗志迎接下星期(他其实在忐忑不安的心情写这...)

荒废了一个月,又是再度披甲上阵的时候了,真是极度令人期待!(要不是看在钱的份上,谁不期待?不要把钱算在内,真正的期待又剩下多少呢?)

已经一个月多了,(才一个月,曾经有人说要休息半年的咧)每天睡醒就等吃,吃饱了又睡觉,睡了一小觉,醒过来又吃,吃了之后又等睡觉。(这样不是很好吗?延年益寿的生活方式嘛!)每天剩余的时间,上上网,下下厨,看看戏,读读书,等电话,玩facebook...(多么地悠哉乐哉啊~能够一辈子这样下去也不错啊)结果搞得整个人又意兴阑珊了。(你本来也没多少斗志吧?)

这样下去就可能会饿死咯,(可能是被人家羡慕死咧?)也可能被电脑的EMF射死,再不然就被老妈烦死。(呵呵,人嘛~难免一死,何必那么介怀怎么死?)

颓废了那么久,在情在理,在金在心,都是要再次出山的时候了。(你讲得好听,在来在去还不是在现实的压迫之下低头罢了?)

下星期,正式开始我人生中第二份工作,经一个月的养精蓄锐,(是养尊处优~)我要全力以赴!(可以吗?你的全力够吗?)

4 comments:

Frog said...

哈哈... 好喜欢这篇...
有创意的自嘲....

Azhe said...

谢谢赞赏~嘻嘻。

Fro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加油啊,每次换工作的时候我也是这样问自己,其实也就换了两次啦。